0
0
请教大佬 今天高位筹码松动是否是因为一致预期是卡异动成功,所以高位减仓了,而现在卡失败,反而进入分歧阶段,反而变活可以换手了,否则一直按卡异动的预期,一致性会越来越强。
0
@a如履薄冰小号 哥我是真的回本就不玩,销户。请问一下利通该怎么办啊,是要挂跌停出吗?
0
就是都这么高了
为什么资金还敢顶?
0
战神哥请问那个大糖三天异动了是周一就可以看有没有延长监管还是要6月3号才能看
2
接近异动200%你都敢满仓,前面也没有利润垫。你只能为自己的贪婪买单了。
还有不要着急回本,炒股是细水长流的。没有靠一支股票回本的案例。也从来没有人赚到钱了就退出不玩,这是赌徒的谎言。
0
@未听其声 先挂下隔夜单,第二天看情况,反正可以撤掉
0
请教一下 高位筹码松动咋看的呀
0
哥我今天进利通全部身家,我就想靠这个把钱还了不做了,可是没有卡成功,哥我想问一下该怎么办啊哥真的求求您帮帮我
0
哥,润建您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