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304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6
评论(23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柯长

26-05-30 00:12

0
@未听其声 地板
零蓝

26-05-29 23:27

0
请教大佬 今天高位筹码松动是否是因为一致预期是卡异动成功,所以高位减仓了,而现在卡失败,反而进入分歧阶段,反而变活可以换手了,否则一直按卡异动的预期,一致性会越来越强。
未听其声

26-05-29 19:41

0
@a如履薄冰小号 哥我是真的回本就不玩,销户。请问一下利通该怎么办啊,是要挂跌停出吗?
云谷闲鱼

26-05-29 17:53

0
就是都这么高了
为什么资金还敢顶?
汪博涵人机

26-05-29 17:45

0
战神哥请问那个大糖三天异动了是周一就可以看有没有延长监管还是要6月3号才能看
a如履薄冰小号

26-05-29 17:16

2
接近异动200%你都敢满仓,前面也没有利润垫。你只能为自己的贪婪买单了。
还有不要着急回本,炒股是细水长流的。没有靠一支股票回本的案例。也从来没有人赚到钱了就退出不玩,这是赌徒的谎言。
L涅槃重生2024

26-05-29 16:28

0
@未听其声 先挂下隔夜单,第二天看情况,反正可以撤掉
Tboom

26-05-29 16:22

0
请教一下 高位筹码松动咋看的呀
未听其声

26-05-29 16:14

0
哥我今天进利通全部身家,我就想靠这个把钱还了不做了,可是没有卡成功,哥我想问一下该怎么办啊哥真的求求您帮帮我
潘恩恩

26-05-29 16:11

0
哥,润建您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