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301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刀仔

26-06-01 19:44

0
战神,螳螂有做吗?
大黑屋头

26-06-01 16:54

0
战神,为啥5.13津药不能脱离科技反抽,圣阳现在为啥就可以,是因为科技没有预期了,上次科技还有预期吗
午后一个桃

26-06-01 15:38

0
圣阳螳螂都吃肉了
十卦九不准

26-06-01 13:44

0
大佬,怎么看出来高位松动的,今天高位果然补跌了······
默默的承受

26-06-01 12:19

0
战神能说说下当前大盘吗,科技是不是大退潮?谢谢
青衫故人

26-05-31 23:56

0
@零蓝 利通有那么大影响力嘛?能影响整个盘面?从18号走到也该高位来换一次血了嘛
伍柒叁贰

26-05-31 18:52

0
再怼一下。异动股博弈有两类,绕异动和出监管。这不废话吗…聊一聊行情还会不会继续,资金在集中什么,操作要怎么做。多少新手就是被这些所谓高手假大空的话给害了。看着挺高深的,你们真正走出来了就懂了。高人不怕教你,教了你也不会,因为做交易最难的是抓关键 做总结 和 有耐心。走出来的都是内心强大的人,不怕风雨挑战,反倒更希望这个大环境每个人的素质都提高提高,本领都强大强大,更有吸引力这样赚的更多。
卖早餐炒股

26-05-31 13:14

0
杰哥.多出来冒个泡,大家都挂念您
零蓝

26-05-31 10:13

0
@挑战123456 感觉理解了大佬说的性价比,即使再看好龙头,只有情绪没有资金就没有博弈的条件,而性价比也是龙头二波预期资金可以买入的逻辑,大分歧之后筹码结构也有了二波高度的条件。
知行合一11199

26-05-31 07:03

0
精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