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战神,螳螂有做吗?
0
战神,为啥5.13津药不能脱离科技反抽,圣阳现在为啥就可以,是因为科技没有预期了,上次科技还有预期吗
0
圣阳螳螂都吃肉了
0
大佬,怎么看出来高位松动的,今天高位果然补跌了······
0
战神能说说下当前大盘吗,科技是不是大退潮?谢谢
0
@零蓝 利通有那么大影响力嘛?能影响整个盘面?从18号走到也该高位来换一次血了嘛
0
再怼一下。异动股博弈有两类,绕异动和出监管。这不废话吗…聊一聊行情还会不会继续,资金在集中什么,操作要怎么做。多少新手就是被这些所谓高手假大空的话给害了。看着挺高深的,你们真正走出来了就懂了。高人不怕教你,教了你也不会,因为做交易最难的是抓关键 做总结 和 有耐心。走出来的都是内心强大的人,不怕风雨挑战,反倒更希望这个大环境每个人的素质都提高提高,本领都强大强大,更有吸引力这样赚的更多。
0
@挑战123456 感觉理解了大佬说的性价比,即使再看好龙头,只有情绪没有资金就没有博弈的条件,而性价比也是龙头二波预期资金可以买入的逻辑,大分歧之后筹码结构也有了二波高度的条件。
0
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