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战神割了吗,再怎么也能等个反抽减亏离场吧
真是妖股行情那肯定亏不了,但是已经半年了做情绪投机的差不多快绝迹了吧,哈哈😂
2
确实是走A了,终于能这么说出来了,憋的我难受,走A股正常不参与的,被自己坑了。别的地方赚的都来补他了
1
战神,你利通割了吗
1
战神也亏钱?
别提了,其他趋势赚的全被这股坑了,已经走a了,顶多只有弱反抽了,亏钱也是多年交易惯导致的。而现在的市场变化很大,基本美股化了,极少数股表现,目前除了右侧报团强者之外,左侧也只有冰点能玩,非常难。。
1
三哥bailan战神利通走了吗
0
战神,LT咋这弱啊?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指点一下啊
0
博主现在还有实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