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77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杨过

26-06-10 12:56

0
西藏城投西藏珠峰江特电机
这种下跌趋势一定要突破下降趋势线才能进场
而且只能尾盘买,第2天集合竞价开盘以后没往上拉的,不砍的快买进去又是阴跌
pkpm2008

26-06-10 12:54

0
确实如此
子亮

26-06-10 12:54

0
都是量化惹的祸
王若水

26-06-10 12:53

0
为啥不做上升趋势的强势票?非的做下跌通道的。
股海杨过

26-06-10 12:53

3
老师,现在的v型战法都没用了
现在的v型战法就是凭运气,
不过锂电池应该是止跌了,今天那个江特电机拉上去一把被人家砸成狗,下来8个多点应该是买点了
henrycharles

26-06-10 12:53

4
老师我有个见解哦,因为再升是有利空,不是单纯的情绪下跌,所以一定是出的人比买的人要多,同样的利通电子,5-31号美国的那个政策出来之后,利通电子最大的增长逻辑可能就被砍掉了,所以等于杀的是估值,和一般的强势股反抽不一样。
汴州铁塔

26-06-10 12:52

2
机构行情导致的,几次反抽都是这样走势,无奈做的主升
初级水平

26-06-10 12:48

0
利通还算龙吗?这么走,
股海巅峰001

26-06-10 12:47

0
香江没来吗战神
挑战123456

26-06-10 12:47

222
算力租赁板块走的非常差了,核心个股最终还是脱离不了板块,你看看锂电池谁能知道连续杀二十多个交易日,以前永远不敢想的。。说实话一旦连续杀的我都有阴影了。比如再升科技也是的,直接止不住。。

很多以前稳赚的手法现在都快变成杀死自己的毒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