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771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5
评论(233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6-04-13 11:05

225
这个有点运气,神操作。。做反抽、躲了两根大阴线。
挑战123456

26-01-16 20:12

225
连续跌也续杯,看来还是没有一个标准。为何超捷没有续杯呢?依然还是随心所欲。。外力影响太多,总体这块要降低预期了,大家还是做好账户的安全防范吧。
挑战123456

26-01-15 14:10

225
每次巨亏基本都是政策或者外力影响,说了也毛线球用,只能拿出反抽大法来自救了。先逐步推仓位再说。。
挑战123456

25-11-21 11:46

224
应该没问题。开盘先抄底了涨价线,目前有亏有赚,尾盘给机会就猛加了!另外一条线就是投机妖股可以反复搞,注意节奏。。

行情越不好越要聚焦核心搞。。减少无效交易,要死也死在龙头上!
挑战123456

26-06-10 12:47

222
算力租赁板块走的非常差了,核心个股最终还是脱离不了板块,你看看锂电池谁能知道连续杀二十多个交易日,以前永远不敢想的。。说实话一旦连续杀的我都有阴影了。比如再升科技也是的,直接止不住。。

很多以前稳赚的手法现在都快变成杀死自己的毒药了……
挑战123456

26-03-18 08:44

221
刚才发的话只给发了一半,其实后面一段话才是重点。。我换个说法吧,我目前在夏威夷一个多月了,满大街的日本和韩国人,几乎看不到guo人,对应各自的股市看看就明白了。
挑战123456

26-01-14 15:09

221
如果没有利空,今天会赚的稳稳的。下午踏空资金必然去搞航天核心的。。

既然降温了,接下来就是震荡行情了,还是这两条线,没有高辨识度的一个不玩。。
挑战123456

26-03-25 11:36

220
我最最痛恨的就是没有一个停牌标准,完全随心所欲。。你有标准,严格执行,我亏死没有一句怨言的。。天天去揣摩上面的意思,做的真累
挑战123456

26-04-20 11:52

218
当然越强越好。。走成标杆的话后面投机好日子会持续一段时间。。

还是那句话无论趋势还是连板只要是绝对核心都可以反复参与,之前还有很多人质疑豫能的地位,现在回头看看如果不是当时的打压,早飞上去了。。
挑战123456

23-08-28 15:38

218
高位卖出的只回补了四分之一,下午又上去了,不过也不用担心啥了,继续滚动交易就行了。就做几个细分核心就行了,先跌的跌最多的先到位,后面会轮动。

力量也会逐步转换的,有些板块预期兑现了就别太认真了,我目前能看到的最大机会还是在人工这边。中级调整的位置差不多了,虽然关注度不高但也挺好的,多站在少数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