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战神,我在锂电里面亏麻了,
永杉锂业,真是杀疯了,能持续跌跌不休的,
再升科技也是没眼看。战神还有仓位在锂电吗?给点信心。
0
那就让他再来两个跌停吧
0
@挑战123456 最近做情绪,感觉就像笼子里比谁跳的高,长城,达实,香江,天娱。还是要开始进化喽,不然淘汰掉。
0
亏麻了
0
万变不离其宗啊
0
我感觉是情绪太恐慌了,前有圣阳这种,后有利通。都这么杀不把反抽路给走死了,以后慢慢就没人敢玩反抽了,一不小心吃30个点大面起
0
第一批的龙头,高点下来跌20几个点的票,没想到直接能买入就套7个点……利通真的让我涨见识了……直奔30个点不反抽的
0
市场在进化,跟不上就要被淘汰
0
玩法玩的人多了,轿子重了慢慢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