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44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摸金者

26-06-10 15:44

0
现在的量化好多都这走势,拉完一波直接就是A杀,完全没一点资金做了
天天睡不醒

26-06-10 15:40

0
审时度势 从哪涨得跌回哪去 很公平
大族激光黄小北

26-06-10 15:35

0
@打板小小 利通早就割了
动态

26-06-10 15:34

1
现在只能做主升,破位就得赶紧跑,上个月被锂电坑了
纵情燃烧s

26-06-10 15:13

0
最近反抽做顺手了,感觉lt这个位置够有性价比了,再加上他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然后出手了……然后……没有然后
坐拥百亿资金

26-06-10 15:05

1
现在行情本来就不好做,在这里风言风语的,做好自己的交易就行,搞得跟一个小孩子一样
此中人1991

26-06-10 15:03

0
利通一战,妻离子散
从此北上

26-06-10 15:02

1
其实抱团的行情以前也出现过。二三年上半年那波Ai,下半年肯定会瓦解。到时候投机的春天又来了。
国千

26-06-10 14:45

0
@henrycharles 低位看逻辑变化,高位看量价关系,在高位只看情绪,不看逻辑了
国千

26-06-10 14:45

0
@henrycharles 其实就是涨的太多了,这个票最开始是屠文斌控盘的,中途赚够走了,中间炒新一族又进来了,现在炒新一族又走了,没有主力资金了怎么涨,只能A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