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的量化好多都这走势,拉完一波直接就是A杀,完全没一点资金做了
0
审时度势 从哪涨得跌回哪去 很公平
0
1
现在只能做主升,破位就得赶紧跑,上个月被锂电坑了
0
最近反抽做顺手了,感觉lt这个位置够有性价比了,再加上他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然后出手了……然后……没有然后
1
现在行情本来就不好做,在这里风言风语的,做好自己的交易就行,搞得跟一个小孩子一样
0
利通一战,妻离子散
1
其实抱团的行情以前也出现过。二三年上半年那波Ai,下半年肯定会瓦解。到时候投机的春天又来了。
0
@henrycharles 其实就是涨的太多了,这个票最开始是屠文斌控盘的,中途赚够走了,中间炒新一族又进来了,现在炒新一族又走了,没有主力资金了怎么涨,只能A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