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北京炒家、壹颗红辛、炒股养家,实盘20万到100万

23-06-19 23:33 5307次浏览
知行合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北京炒家让我对股市有了信心,壹颗红辛让我学会了打首板,炒股养家让我学会了炒股。北京炒家有一篇实盘贴,就是20万到100万,我也邯郸学步,也发这样一篇实盘贴,致敬这些股市前辈,如果以后我在股市中有成就,那么全是因为他们的引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澈阿亮

23-07-11 15:17

0
兄是一笔进吗,今天弈东,万安都有点想进。
知行合一下

23-07-11 15:08

0
今天的奕东电子,明明不及预期,开盘没走,最后割肉走了,有点优柔寡断
知行合一下

23-07-11 15:06

1
换个思路继续做半路
知行合一下

23-07-10 15:06

0
今天的实盘,抛砖引玉。
知行合一下

23-07-10 15:05

0
很看好智尚科技,所以早盘往上冲的时候没卖,结果过不了多久破位下跌了,没办法,先割为敬,真的是无语了。看来我的眼光有问题了。每天几百几千的往下跌,晕死了。小亏这么久了,大赚应该不远了吧?
知行合一下

23-07-08 17:06

0
很久没往上走了
知行合一下

23-07-06 15:06

0
这几天陷入低吸的困惑中,虽然亏损不大,但是还是得思考我是否适合低吸,我的缺点就是拿不住股票,第二天基本上我会把没涨停的股票卖掉,那么我是否会都有这么好看的运气,当天低吸当天涨停呢?很明显,肯定不会有这样的运气。我的选股没有问题,半路买入虽然成本高了点,但是基本能稳定获利,也应该没有问题。明天应该抛弃低吸想法,重新半路买入。
知行合一下

23-07-05 15:03

0
今天的买入逻辑是没有逻辑,看到昆船智能跌到比上次买入还低的位置,心里就有了买入的冲动,这样买入亏钱也是应该的,幸好的是这个股不会大跌,明天或许能小赚小亏离场
知行合一下

23-07-04 17:43

0
嗯,一直都是半路,偶尔低吸,但是低吸基本上割肉出局
明澈阿亮

23-07-04 16:50

0
兄现在的模式,还是4月份介绍的模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