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分仓打首板 从6.20开始记录 2W本金 目标先翻倍
23-06-19 21:49
398次浏览
就是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遗憾错过了创神举办的比赛。学分仓打首板四个月了。 创神和北神让我获益匪浅。从开始懵懂什么票都要。乱打被爆头。到现在管住手不乱打,度过了很漫长的四个月,终于看到了希望,所以从明天开始实盘,也算给自己以后看看一个回忆吧。附上这四个月的战绩吧 坎坷的战绩。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佬学徒
23-12-19 00:17
0
大哥,你封板成功率多少啊
大佬学徒
23-12-19 00:16
0
请问你现在首板收益率多少
绝杀短线
23-06-19 23:11
0
太牛了😁
浅笑无常
23-06-19 22:33
0
是什么让你有勇气觉得自己能稳定盈利了,给你看看哥的,怎么说,你知道哥的体量吧藍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