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文章,你的疑问就没了
0
老师好!蜡烛图是认实体部分,还是把有上影线和下影线的加上去?
3
如果有缘的朋友,看到了我的文章,建议您去看看前面的文章,您一定会恍然大悟!
0
感谢鑫哥分享,一语点醒梦中人!高
1
您再发截屏,说明您真的是高手,我会望尘莫及的!所以,请别刺激我!好吗
1
锤头线鬼子节节败退,看似很强势,但价格不创新高,量能是缩量,有异常,真想不到成交量股之灵魂这么多道道,长知识了,感谢鑫哥!
0
挖哥,您的技术实力派,加我的龙头情绪感知,我们双剑合璧。我也不吹牛不吹票,您看下我周五的仓位图,图会说话,绝对分仓开超市,却满手涨停。我特别关注您一下,后面我们彼此研究龙头,好不!
1
非常用心,我就是不太会技术,只会用情绪抓龙,躺赢华西三连板,低吸
太辰光,反包
天地在线,发包飞龙,左手
中科信息,右手
拓维信息,周五7个票分仓六个满手涨停,老师我要跟您学技术技能,我要悟道加技术实力派。我要走出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