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新关注的朋友,
谢谢大家不要喊我“老师”,
这是一个伟大的“尊称”。
我们在市场面前都是小学生,
请喊我“鑫哥”“鑫弟”均可。
讲股票知识,
自称老师的,
都是特别不知羞耻的一类人!
1
我的天,您把我说的太厉害了!
我和您一样,市场面前的小学生!
1
不好意思,具体个股,公开场合我不解读,有没有意见的。
0
老师牛
0
今天白天看到兄的贴子,惊为天人,从头看到尾,对我的影响非常之深刻,兄你的知识分享,让我此时此刻内心从未有过如此的丰盈,外面的雨夜不停,内心的火焰也在不断燃烧
0
请问你是真的觉得有用吗
0
写的特别好,看了好几遍,深受启发。点赞加收藏
0
还认为看这样帖子的,在股市里再游荡十年二十年也未必走出!
0
写的真好 ,好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