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少年的故事

23-06-16 22:58 223次浏览
红方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晚上的就容易胡思乱想,想以前的回忆,心情是从开心到难过,想现在的情况,复杂而筹措,想未来的期待,兴奋又害怕。
带着满腔热血的青春,好像一直没有太成功,也许是年少的自卑,导致内心的强烈反抗,长了一身的反骨,或是时代的潜移默化,造就了矛盾的身心。
今天是参与草原的2个年头了,小收获加大失败就可以一句话总结了这2年,失败的是账户,是进入草原带来的脱离社会,小收获的是大了2岁。这样的自嘲,我觉得也没什么,反正也没人认识我,朋友圈我就不敢这样发了。不是不敢,其实是社会关系,你说你混的不好,只会让别人更加对你有恃无恐,反而那些天天吹牛逼的人,更能收割无脑粉,人性如此,草原也是如此。天天发买了什么涨停的,各种技术战法的,赚了多少多少的,也是利用了人性的弱点。
今年上班了,因为还没有做出来之前,人总要生存的。好的一点就是不怎么影响看盘,如果影响看盘了就换一个,毕竟我还是把交易放在第一。
交易的感悟其实有很多,不过经常会忘记以前总结的经验或者方法。不过细想一下,以前的那些多半是错误的,忘记了也就忘记吧,活在当下才是正确的。
聊聊复盘的情况吧,反复看了我的交割单,纯纯的大韭菜,就是很多人犯错一样的,总是多笔的小盈利,偶尔两三笔的大亏。这样做下去肯定不会起来的。
交易从来都不简单,但是却要简单去做交易。
现在体会到的,难做是多数的时候,交易简单是少数时候。
难做的的时候是重要的时间点,这个时候容易出现大幅亏损,一是心态不稳,比如别人赚钱自己踏空,容易乱买一通,很容易就是一笔大亏的单子。二是自己亏钱急于翻本,容易重仓操作失误,又是大亏。交易那么难,怎么能经得起这样的失误,恶性循环。难得时候更要注意风险,如果实在不行就关闭屏幕,休息一下。少做一两天根本不会影响你成为亿万富翁。
交易为什么还有简单的时候呢,因为那段时间你踏上了节奏,忽然发现交易变得简单了,而且还能赚钱。这个时候赚多赚少变得重要起来,我体会下来,心态要好,赚多赚少交给市场,不要去胡思乱想,早知道重仓了等等这些不正确的心理。这样简单的交易可能明天就变得难起来了。
总结就是交易从来不简单,但是简单的去交易。难得时候得控制,简单的时候不放纵,盈利交给市场,回撤交给自己。
大方感受的语录啊
本来这之前有好多话想说,关系自己的,但是写着就变成草原的事了。以后想起来在写吧,打字太慢,跟不上思路,又健忘了。
少年的故事,交易只是去往未来的车票,上车前需要,上车后不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方少

23-06-26 17:59

0
遇到爆杀,没躲过去,要打回来不知道要多少交易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