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没有卖呢
0
鸿运,1.5%卖飞,就卖早几分钟,你多少卖的,?上午打板那个啊,我都没目标
0
我上了北斗。。。。烂了一天,无语
0
杏杏子老师太敢上了,情绪搞得确实牛,我是学不来的。
1
一笔亏损 花了一个月才勉强搞回来 模式还是不对 我要对模式微调下 我就是陷入到封板率的死胡同里面去了 这个月只炸了一个板 封板率快有90%了 没啥意义 赚不了钱 杏杏子50多的成功率飞得不要不要的 区别太大了 我要牺牲一些封板率来搞下强势股
0
跟你一样的资金 我这个月原地踏步 你已起飞 追不上你了
0
恭喜出坑,我还在坑里呢!
2
今天正式出坑 月初被坑的20哥点 一点都挤牙膏一样干回来 还有一个礼拜 希望能赚10个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