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24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影侠踪

23-06-21 12:50

0
真能拿啊
股海夏老师

23-06-21 12:06

0
还没有卖呢
股影侠踪

23-06-21 11:54

0
鸿运,1.5%卖飞,就卖早几分钟,你多少卖的,?上午打板那个啊,我都没目标
A股超短复利

23-06-20 18:46

0
我上了北斗。。。。烂了一天,无语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6-20 15:31

0
杏杏子老师太敢上了,情绪搞得确实牛,我是学不来的。
股海夏老师

23-06-20 15:26

1
一笔亏损 花了一个月才勉强搞回来 模式还是不对 我要对模式微调下 我就是陷入到封板率的死胡同里面去了 这个月只炸了一个板  封板率快有90%了 没啥意义 赚不了钱 杏杏子50多的成功率飞得不要不要的 区别太大了 我要牺牲一些封板率来搞下强势股
股海夏老师

23-06-20 15:22

0
跟你一样的资金 我这个月原地踏步 你已起飞 追不上你了
杏杏子

23-06-20 15:20

0
难得老师也有卖飞的时候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6-20 15:15

0
恭喜出坑,我还在坑里呢!
股海夏老师

23-06-20 15:13

2
今天正式出坑 月初被坑的20哥点 一点都挤牙膏一样干回来 还有一个礼拜 希望能赚10个点以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