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23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6-26 17:22

0
哎,最讨厌的是空仓
沙场009

23-06-26 15:09

0
空仓是最牛的操作
韭菜专户

23-06-26 15:09

0
今天文一不错,没看上吗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6-26 15:08

0
今天确实风险比较大,空仓挺好
股海夏老师

23-06-26 15:04

0


熬过4天的假期,今天又继续空仓,空仓时因为确实没有特别喜欢的股票,与指数无关 明天希望自己能买到股票
股影侠踪

23-06-21 18:04

0
你打板成功率好高啊
股海夏老师

23-06-21 15:26

1
牛啥 ,亏得不像样子了
韭菜专户

23-06-21 15:20

0
老师牛,我还是负的呢
股海夏老师

23-06-21 15:16

2



终于出坑了,月初博信股份吃了20个点的大面 用了近一个人月的时间填坑 一点点填坑 过程不说了 极其痛苦 要不然这个月还真的很轻松的上30个点 今天下午3.5个点卖了鸿远电子 卖得还行 本来预计会涨5-7个点的 后面抛压下来获利了结了  这个票下周肯定还会涨 底部连续放量 见底的信号 有喜欢做长线的朋友可以关注 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 节后再战
股海夏老师

23-06-21 13:18

0
我估计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