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21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6-27 16:08

0
要报名创世纪组织的实盘比赛才能进群
沙场009

23-06-27 15:59

0
夏老师,是打板的群吗,我能加入不
股海夏老师

23-06-27 15:52

0
自信是第一步,这个我感觉是最重要的 昨天我计划是进杭州热电的 有股友说是被动封板 我自己看了下 好像是那么一回事 封单不高。尼玛今天直接高开高走。安装我的惯应该可以卖在7个点以上。大肉错失。所以今天我是打完板之后仔去群里吹牛逼的。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6-27 15:47

0
感觉确实是有肉的,但是今天上午盯托维和中船,感觉贼拉垮,最后托维也没敢上,还把西藏珠峰丢了,节奏真的垮,难受的死!
股海夏老师

23-06-27 15:43

0
你也进中船了?中船可以啊 应该有肉的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6-27 15:36

0
今天蛮噩梦的,看个托维,看个中船,节奏都没了!哎!
股海夏老师

23-06-27 15:08

0


上午一直在排鹿山新材,感觉无望后 一直盯中船科技 ,下午被炸进去了 ,折磨了一段时间 幸运封住了。 封住了第二天就是小赚或者小亏了,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辨识度也可以,资金猛干 希望明天能给点肉吃
韭菜专户

23-06-26 20:46

1
感觉文一形态还行吧
股海夏老师

23-06-26 17:23

1
被动空仓 希望明天能买到好股
股海夏老师

23-06-26 17:23

0
文一科技 图形不喜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