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18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影侠踪

23-06-29 15:42

0
今天大赚11.5%,678躺赢一天,昨天打板的 600776 ,上午加仓,下午七个点卖飞昨天的,下午轻仓各打板二个
沙场009

23-06-29 15:33

0
没有走出来之前,谁都是这样
股海夏老师

23-06-29 15:30

0
真有人打华西股份,我月初打了博信股份爆亏20个点。花了一个月才爬出来
股海夏老师

23-06-29 15:27

0
是你没有看到我的过去,随便一个账户可以把我吓死,亏得没有路了。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6-29 15:26

0
机器人前排还是没问题的,不过尾盘这波下杀太狗了,我比较喜欢托邦信息,就差那一秒,撤单了,要不就给我炸进去。
飘飘然然

23-06-29 15:22

0
华西股份麻了 今天直接爆亏17个点 左手割肉 右手扫华西股份直接教育服服帖帖
沙场009

23-06-29 15:20

0
别灰心,就冲你能空仓这一点我就相信你能做起来
股海夏老师

23-06-29 15:16

0
眼睛现在还是麻的。有几个其实还行的。 综艺股份今天排了一天。没有买上。  中成股份这个票其实也可以买。被坑过心理有阴影。反正感觉明天早盘可能是场屠杀 溢价堪忧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6-29 15:11

0
好的打不上,坏的不想打,就造成了空空空
股海夏老师

23-06-29 15:10

0
难道我永远做不好股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