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16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影侠踪

23-07-03 10:04

0
保龄宝龙一冲8.4%,它是龙二
股影侠踪

23-07-03 10:04

0
还没有,你呢
股海夏老师

23-07-03 09:51

0
走了没,莱茵生物
股海夏老师

23-07-03 09:51

0
走了没。 莱茵生物
股影侠踪

23-07-02 23:38

0
六月份,我也仅赚了七个点,七月份希望都能大赚吧,加油
行运哥

23-07-02 15:11

0
慢慢来,长期稳定的复利就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股影侠踪

23-07-01 16:24

0
你做的比我稳的多,加油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7-01 09:52

0
莱茵生物我没去,如果早晨的话,我大概率是去的,但是后面打开了两次,就没再上了。
股海夏老师

23-06-30 21:00

1
6月份就这么结束了,我已经很努力了,6月份却并不是一个我满意的结果。每天都在意淫打个好板,明天冲5个点后天继续7个点,一个星期轻松20个点。结果是一个月20个点看似简单却千难万难 ,6月份我缺的可能还是勇气。大概有3到4支股如果能顺利买到。都是15个点的大肉。做股票就是这么阴差阳错。  哎。比较可惜的深南电a。我的模式票。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票我一定会打。肯定有溢价。但是可惜当时我有中船科技还在格局当中。错过了。 如果买了深南电a。我有较大把握能拿住。做股票手法是一方面,运气也很重要。希望7月份我能有个好运气。加油,7月。456这3个月总计赚了5w。差不多30个点的样子。是个好开始。路还很长 ,我坚信我正在路上
飘飘然然

23-06-30 16:27

0
开盘就一刀割了回血3个点 这个票我止损11个点 今天分歧那么久 回封两次还是炸板 里面太多量化资金在做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