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14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7-05 17:54

0
我能拿着确实是形态没有坏。底部抬高,维持强势整理。算了。我不割可能明天我又不能买股票了。我已经给了这么长的时间了 今天是一定要出来的。 哎。只能怪我太意淫了
股海夏老师

23-07-05 17:52

0
是的,不能在一支股票上意淫太久,好票永远在下一支。我以后会加强这方面的操作。坚决不允许持仓过夜。该割就割。着眼下一支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7-05 17:50

0
其实吧,都拿了那么久,而且形态也没有坏,5日线都没有破,可以继续拿下去的。
任性小子

23-07-05 17:49

0
兄,代糖题材没走出来应该快速割掉的,单调持股久了会影响状态,好票永远都在下一笔,杏子好坏都跑得快~
股海夏老师

23-07-05 17:45

0


哎,这几天没有贴是因为都拿着莱茵生物。没有遵守原则。周一就该处理的。拿着是因为一直没有到我设的止损线和止盈点。这几天有4次可以回本小赚点的机会都浪费了。想不通为啥会这么弱,努力了。坚持了。也就不再遗憾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可能这几天我打板还炸板,格局会跌停呢。调整好心态再出发
沙场009

23-07-04 20:24

0
今天买哪个?怎么不贴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7-04 18:36

0
像杏子兄学。
股影侠踪

23-07-04 18:31

0
买的啥呀,有没有同车的票
股海夏老师

23-07-04 18:15

0
是的。纪律还要加强。明天处理掉再来新股吧
慢悠悠跑得快

23-07-04 18:06

0
老师您好像偏离首板的初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