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
猪肉大涨你也不涨。 算我眼瞎。这个股永远拉黑。 因为你错过太多太多了。这周反思很多。 格局不一定有用。所以以后还是少格局。我看了下近3个月的单子。赚钱的时候90%在上午就出掉了。有一个例外就是
贵州燃气。那次格局最终赚了7个点。 另外永远别在下午打板,我前三个月所有的板都是在上午就打了。封板率有90%。昨天心态有点崩吧。下午打了个猪肉。亏了4% 还是很痛的。还是坚决原则 下午不开仓。 另外我发现群对于我来说是噩梦。 人多口杂,一顿平头顿足,这不是那不是。搞得我不敢下手。什么晋拓电力就是骗炮的啊。什么
农发种业即使封住明天溢价也不高。 你一句我一句。搞得我一天不敢下手。所以下午就把群退了。功力还不够深厚,还是会受影响。 想静下心来做自己的股票。排除外界因素。下个礼拜希望自己开始赚钱。连续赚钱。连续赚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