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13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影侠踪

23-07-07 15:36

0
晋拓电力,我就打了,农发没打到,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股海夏老师

23-07-07 15:20

1


空仓。猪肉大涨你也不涨。 算我眼瞎。这个股永远拉黑。 因为你错过太多太多了。这周反思很多。 格局不一定有用。所以以后还是少格局。我看了下近3个月的单子。赚钱的时候90%在上午就出掉了。有一个例外就是贵州燃气。那次格局最终赚了7个点。 另外永远别在下午打板,我前三个月所有的板都是在上午就打了。封板率有90%。昨天心态有点崩吧。下午打了个猪肉。亏了4% 还是很痛的。还是坚决原则 下午不开仓。 另外我发现群对于我来说是噩梦。 人多口杂,一顿平头顿足,这不是那不是。搞得我不敢下手。什么晋拓电力就是骗炮的啊。什么农发种业即使封住明天溢价也不高。 你一句我一句。搞得我一天不敢下手。所以下午就把群退了。功力还不够深厚,还是会受影响。 想静下心来做自己的股票。排除外界因素。下个礼拜希望自己开始赚钱。连续赚钱。连续赚钱。加油
韭菜专户

23-07-06 16:30

0
我已经连续2天扫的都是大面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7-06 16:28

0
夏老师月初做的都一般,然后月中和月末直接起飞
股海夏老师

23-07-06 15:58

0
我就是扫的。大概1分钟我就成交了。我心想坏了。后面回封我也感觉没了。奶奶的。每个月前面都挖坑
韭菜专户

23-07-06 15:50

0
排了一下,看不行就撤了,不敢扫
沙场009

23-07-06 15:13

0
这个我也盯了好久,我没敢上
股海夏老师

23-07-06 15:05

0


连续亏。 麻痹。无语了。明天做好准备计提2个点。每个月都不怎么顺。
股影侠踪

23-07-05 18:30

0
2166昨天给了止盈的机会啊
沙场009

23-07-05 18:09

0
惊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