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12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7-12 15:31

0


做不好了,感觉被淘汰
慢悠悠跑得快

23-07-11 15:58

1
同车啊。
沙场009

23-07-11 15:32

0
我还以为你又空仓了,这个也太后排了点
股海夏老师

23-07-11 15:22

0


一笔模式外的交易 ,上午一直在排天箭科技。感觉无望后 撤单。实在找不到好的标的 勉强上了这个。其实内心还是不想上这个股的。股性不怎好。另外一直找不到它上涨的逻辑。沾了点新能源的光?杂毛无疑了,奈何空仓几天了 还没有买到心仪的股票 很着急 希望奥海明天能给个肉吃吧 要求不高。2到3个点就行 让我尝一下吃肉的滋味
沙场009

23-07-10 15:20

0
就是干,我回撤20多点还是信心满满
股海夏老师

23-07-10 15:14

0
还差大概700w到我。下午没有什么抛压。 哎。我感觉我做不赢了。月初信心满满。月中没有信心了
沙场009

23-07-10 15:07

0
我早上多伦也是排撤弄丢了
股海夏老师

23-07-10 15:01

0


空仓。排了一天的横店影视, 不撤单好了。烦
慢悠悠跑得快

23-07-07 22:57

0
我就是盘中不能交流,不能和任何人交流。只要一交流,就是这也不能买,那也不能买。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7-07 17:05

0
晋拓电力形态好,必须要上,满仓搞,不过即便不搞晋拓电力也会去农发种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