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10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23-07-13 15:58

0
这个月我更惨回撤20几个点 想销户了
FrankChen11

23-07-13 15:57

0
我最近老是碰到图形好的,上板早的,反而容易炸开,晚的封的更死
慢悠悠跑得快

23-07-13 15:55

0
山东墨龙太垃圾了,我也是给了他一天时间,最后集合竞价割了,这个垃圾太影响心情了,就因为他,错过了暴涨。

期待夏老师踩着祥云归来。
杏杏子

23-07-13 15:53

0
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北哥初期也是意大利炮,后来钱多了求稳的
杏杏子

23-07-13 15:52

0
那肯定啊一个板块上板越早的溢价越多,后排基本都是给前排加溢价的
追梦人r

23-07-13 15:47

0
还是杏子兄牛逼,天天看你赚钱,我一开始学的北哥,后来看你的冲天炮贼猛,把自己都搞糊涂了,天天亏。现在又回归北哥猥琐流。
FrankChen11

23-07-13 15:47

0
老师说一下何为前排后排,是不是上板越早前排面子大呢
沙场009

23-07-13 15:47

0
当你不满意你的现状,那就改变。
我实盘半年来,我能感觉到我改变了很多,虽然还不够完美,但是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希望你也一样,早日重出江湖,夏老师
追梦人r

23-07-13 15:46

0
我也首板,好久没挣钱了
杏杏子

23-07-13 15:32

3
扫板其实不追求封板率,也是更注重盈亏比,我上半年封板率55%,足够挣钱了!宁愿死在前排,也不想在后排当怂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