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杏子兄看到这里应该是飘飘然的感觉
0
0
有些东西真的得自己悟,学别人真学不来,像你们天天都是意大利炮,我就学不来,除非有很大的把握,就像前天的众泰,我能强烈感觉到第二天就是吃肉,我才会全仓
0
问题其实也很清楚。就是心理出了问题。这个必读要克服。战胜不了自己当然战胜不了股票。杏子比我强的地方不在于手法 排或者扫。而是那份谈定 从容 果决。
0
那我只能是祝好了!
0
杏子传授了我一套心法和模式。我决定用他的方法试一下。降低自己对于封板的执着。加强节奏和盈利的能力。 看能不能改换天地
0
我觉得吧,杏杏子的模式不是谁都能搞的,夏老师你更多看的是了杏杏子的盈亏比,但是忽视了他的盘感和果断,我觉得还是要找到自己的舒服的模式,慎重吧!
0
@mingcen1752 我也认可兄的观点,不要轻易改变自己已经熟悉的手法。如果还是在摸索阶段,那可以学杏子兄牺牲封板率,去追求高收益。
0
哈哈哈我也不懂怎么算,不过得看具体情况,比如是被动回封的,还是主动回封的
0
杏子兄,那炸板后回封怎么算,炸板期间有个股上板了,算后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