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07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7-13 22:35

0
分仓我最大的问题是怎么处理两支票卖的问题。这方面还要跟各位老师多学
股海夏老师

23-07-13 22:33

0
一个月亏过70个点。心态崩了 很容易亏的。
股海夏老师

23-07-13 22:32

0
劝住了,杏子只是传递我一些他扫板的经验 模式肯定还是我自己的模式。听兄的建议。走分仓的方式。最近状态不好,还是分仓吧,分2仓。遇到合模式的就推。
韭菜专户

23-07-13 21:55

0
非常支持肥兄的建议,我也是分仓主义者
0
我以前不理解一个月怎么亏四五十个点的,我怀疑他们不会炒股,等我慢慢在市场久了,发现就算自认为不是韭菜,可两天十七个点的面,我就觉得一个月四五十其实也不多
常州肥仔爱打板

23-07-13 19:23

4
杏子老师的模式并不适用于大多数人的,有几个人的心态有杏子老师好呢.,.我还是介意兄谨慎为好,先分仓多打几个感受一下盘面,理论上分两到三仓每天推满和单吊一个攻击力是一样的,,山东墨龙昨天这个票是没有任何板块效应的,如果多仓流可以打了博弈一下,但是单吊的话以我个人的认知实在找不到下手的点!不要为了打板而打板 ,像我们这种菜鸡就应该每天多打几个多采集样本来完善自己,单吊的话样本实在是太少了! 我很少打这么多字,但是看了兄现在的状态还是想来劝一下兄!个人愚见,望兄见谅!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23-07-13 18:16

0
杏子兄的心态好
沙场009

23-07-13 17:01

0
股海夏老师

23-07-13 16:59

1
经过今天的一顿反思和发泄。 感觉自己信心在回升。10个点的亏损问题不大。1到2支股票就赚回来了。希望从今天之后自己少一点抱怨 多一点从容。看淡盈亏 轻装上阵。买自己喜欢的股票 少碰杂毛 多搞自己模式内的股票 符合就买吧 错了就认。心中无杂念。下手的票就是自己想要的 永远相信自己的手里的股就是最强的。信心 信心 信心!
股海夏老师

23-07-13 16:48

0
我能感觉到退学说的那个小明。每当我要买的时候 内心就有一个声音告诉我 再等等 这个票买了会挂在山顶的。每当我要卖的时候。小明说等下吧 会涨的。再看看 现在买另外一支股票,炸板了两边挨打了怎么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