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04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7-17 17:35

0
武汉啊
王剑雄

23-07-17 17:14

0
兄,湖北哪里人啊
沙场009

23-07-17 15:15

0
今天空仓是最好的选择,我手贱中午打一个被爆头了
股海夏老师

23-07-17 15:10

0


又浪费一天 节奏是真不好。空仓
杏杏子

23-07-14 16:22

0
现在可以说扫板了,不是打板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23-07-14 16:18

0
分仓了啊
沙场009

23-07-14 15:45

0
云赛屁股大,应该不怎么会亏
追梦人r

23-07-14 15:22

0
亨通同车,下周吃肉
茶茶梦

23-07-14 15:20

0
@股海夏老师 分仓也不一定行,我自己体会就是单吊一个股票,自己出手就会谨慎,要求也更加高,打有时间给你思考的板。分仓每单买的少,会出现很多随手单。建议把资金本金降低,重新开始。
股海夏老师

23-07-14 15:19

0
云赛炸板也不定会亏钱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