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902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场009

23-07-19 15:01

0
风险与收益成正比
股海夏老师

23-07-19 13:44

0


卖完了 平均5个点吧 满足了。再涨停也不后悔了 毕竟我也尽全力格局了。着眼下一支。下一支更好
沙场009

23-07-19 12:52

0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23-07-19 11:53

0
设置默认卖5
外贸新一代

23-07-19 11:48

0
但是今天的卖点,可以封神
股海夏老师

23-07-19 11:46

0
我每次都压低价格卖 都卖不出去。每次滞涨点我就压低卖都没有卖出去。上攻的时候又不怎么想卖。
外贸新一代

23-07-19 11:42

0
你卖出的时候压低价格,而不是原价卖出
股海夏老师

23-07-19 11:40

0
我感觉我买每一支股票都是低开下杀震荡。要么最后死翘翘 要么喝点汤 从来没有买到那种高开高走的。一字板到目前没有买到过。我真是醉了
股海夏老师

23-07-19 11:37

0


就成交了3股。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最少应该是一手吧。特么给我成交3股。我真服了
股海夏老师

23-07-19 11:35

0
格是格局了。每次卖都买不出去。一挂就下 烦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