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99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场009

23-07-21 12:47

0
股海夏老师

23-07-21 10:34

0
金桥信息担心什么啊 我很看好啊 会回封的
信念不止

23-07-21 10:29

0
卖票太难,西安饮食早上2个点卖了,转手扫金桥信息,这下麻麻的
股海夏老师

23-07-21 10:23

0
大概率是卖飞了。其实这样的图形我应该是要拿着的。但内心极度想兑现利润。稳一稳。加上没有利润垫底。还是跑得快点为好
股海夏老师

23-07-21 10:21

0
最多亏了3万多。能做回来运气成分居多。 希望借此一路向上吧。
信念不止

23-07-21 10:15

0
牛,卖票很厉害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7-21 09:48

0
牛,亏一万多,几天就给赚回来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1 09:41

0
yi


回调全卖了。我知道我极大可能会卖飞。没有办法。我盘前就是这么考虑的。冲高就出。一个是稳下 出坑。一个是300我还不熟悉 无法把握。算了不纠结了。下一支。终于出坑了
大炮轰首板

23-07-20 21:10

0
没有 但是排了一下 这票有独立逻辑 就是锂电检测 如果情绪回暖应该有冲高 我看兄卖票挺耐心的
作手新宇

23-07-20 18:54

1
都差不多,我也是月初给自己挖坑。现在也是爬坑中,稳住心态。看你这几天操作买股卖股也是大心脏,昨天我也买了粤宏远a,早盘翻红我就走了。但是我知道你能卖到三到四个点区间!出坑在打点利润垫,心理就会更有信心。现在就是稳住不浪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