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97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i粒尘埃

23-07-23 08:39

0
能,会,行
Yi粒尘埃

23-07-23 08:38

0
@股海夏老师 能,会,行!
股海夏老师

23-07-23 08:35

1



我能成功吗?我会成功吗?  我行吗?
千面颜王

23-07-23 04:32

0
五个点的高开溢价是预期之内,低于五个点的开盘价都是不及预期,开盘就要跑
沙场009

23-07-21 22:28

0
是吗,我都没看新闻。下周跟着你吃肉
股海夏老师

23-07-21 22:23

1
f房地产盘后发酵。国家公布城中村改造,我的新大正可能要吃肉了。至少给个5个点溢价吧
沙场009

23-07-21 18:09

0
不能你自己喜欢,要市场喜欢资金喜欢😊
股海夏老师

23-07-21 18:06

0
不想要低价股的原因 是不太好卖。一分钱可能就是一个点。我自己体会的 所以两者取其一 肯定要上自己喜欢的
沙场009

23-07-21 18:00

0
不知道你注意到没今天或者说最近几天,资金都喜欢搞低价的,我今天上的京投都嫌高价了,要不是因为联络没有卖出,资金出不来,要不金科上板我半路中南那今天的操作就完美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1 17:53

0
他们同时启动的。你去看吧。天房和新大正我是2选1。我选了我认为更好的新大正。主要是我不太喜欢低价股。新大正的基本面比天房强多了。就上了新大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