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96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场009

23-07-24 10:57

0
出来了没
股海夏老师

23-07-24 09:37

0
特么屠杀局吗?  还能玩吗? 房地产这德行  我擦
股海夏老师

23-07-23 22:11

0
不是撤单。是废单。当时换新账户说我没有沪指的交易权限。哎。时也命也。所有符合交易的股票都需要天时地利仁和。可能是我福薄。错过这些股票。兄说得有道理。所以除了抱怨几句,心态还好。
股海夏老师

23-07-23 22:06

0
博信股份不就亏了我20个点吗?  就上个月。
慢悠悠跑得快

23-07-23 21:01

0
日播时尚我记得,当时你是二板准备上,后来撤单了。
日播时尚和中央商场,是否有幸存者偏差,有没有其他的二板,你也有准备买入。
接力确实暴力,但是亏起来也要命。我以前也做过,而且二板接力的机会其实很少,不像首板天天可以打。对于控制不住手的人,接力非常不友好。
沙场009

23-07-23 15:44

0
其实我也很想做接力的,以前亏过
股海夏老师

23-07-23 14:31

1
其实我的模式可能大家都认为是首版,只有我自己清楚我的模式不限于首版。手法还是打板 ,中央商场其实2板我就上了 可惜炸板时我撤了 再想买回去难了。这样的机会我错过几次了。 日播时尚也是2板没有买进去。中央商场也是。这就是让人遗憾的地方



中央商场错过太可惜了 要不然可以躺4天。
股海夏老师

23-07-23 14:20

0
我这两天也看了我去年以及我实盘以来的操作。有很多感悟。解决了一些问题,每次月初做不好的原因,好像是负债的原因。我的还款日分别是每月的2号 4号 7号 12号 以及15号 这段时间可能是心态上的原因 老想着还款。导致心极其不稳定。哎 这就是负债炒股的弊端。想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吧。我应该有月赚20个点甚至30个点的能力。但往往兑现不了。希望我能做得更好一点 这个市场像我一样亏钱 甚至破产负债的人很多 我希望我能够走出来同时也能给那些人带来一些希望 加油吧 希望老天能够善待我们
慢悠悠跑得快

23-07-23 12:08

0
一定可以的。
坚持首板模式,已经有前辈帮我们打样了,我们跟着做,不要再搞其他模式(针对前几天兄买的翔腾新材)。
沙场009

23-07-23 11:03

0
一定行,必须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