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94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7-25 10:59

0
卖飞是常态,我希望自己天天卖飞。至少不会亏钱
追梦人r

23-07-24 23:14

0
我也是,其实拿着家里的资金炒,亏了不少了已经,也不敢说。诶。
股海夏老师

23-07-24 22:50

0
发发牢骚而已,我会没事的。发泄下情绪。明天又生龙活虎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7-24 22:35

1
看到这些,有锥心之痛。
夏老师一切都会好起来,只要我们还活着,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股海夏老师

23-07-24 22:18

1
8月和9月是我的密集还款期,8月要还7万多,9月份要还14万多。 我不知道这钱还掉之后我还有没有资金来操作。或者说这样密集的还款期我的操作会不会变形。我一直期待我能在短时间之内翻身,可惜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也许我扛得过去,也许我扛不过去,希望老天能善待我吧,让我挺过这关
股海夏老师

23-07-24 20:17

0
运气占一大半吧。我也是最多亏了20个点起来的。加油吧。我压力比较大。没有容错的空间了。走一步算一步 希望自己能顶住
股海夏老师

23-07-24 20:15

0
卖票没有什么窍门啊。无非就是卖在自己的认知之内。有些话我还不敢讲。我怕被打脸。
股影侠踪

23-07-24 19:25

0
吊炸天啊,你最近做的好顺,持续盈利,太会卖票了,基本上每次你都卖在高点;本月打板客绝大部分都是亏钱状态,你太稳了,佩服,这个月我亏惨了,状态不好,在尝试创业板股票套利和潜伏套利,下个月再打板吧
茶茶梦

23-07-24 19:20

0
卖票,有什么窍门吗?
追梦人r

23-07-24 16:38

0
就是好久没空仓了,今天吃了金桥的肉,就想着空仓,没看盘,偶然间瞄到鸿博开了,虽然很看好,但还是坚持了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