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91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场009

23-07-25 14:19

0
排板威帝,错在哪里
股海夏老师

23-07-25 14:03

0
首创是整个证券板块的情绪标的。算是龙二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5 14:02

0
好的。应该没有问题 这么多助攻的
大炮轰首板

23-07-25 13:56

0
明天5-10个 看盘后发酵 同车了一点
股海夏老师

23-07-25 12:23

0
首创大家觉得怎么样。明天预期如何?
信念不止

23-07-25 12:22

0
牛,审美强,对比,瞬间觉得东方雨虹不香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5 12:19

0
我是没有想到它这么强 预期我就5个点左右。认知还是不到位。不纠结了。卖飞才是正常。
慢悠悠跑得快

23-07-25 12:19

0
主要是我亏傻了,找人聊天,释放下。
慢悠悠跑得快

23-07-25 12:18

0
没卵用啊,花里胡哨的东西,对股市没一点用处。
我在想是不是命中注定,为啥北京炒家两年多就能走出来。
淘股吧好多人几年都没走出来,我自己也是打板马上两年了,没一点希望。
锐初

23-07-25 12:17

0
兄弟2229这氛围没卖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