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89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念不止

23-07-27 10:41

0
牛逼,涨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0:30

0
涨一点吧。挠我一条狗命
杏杏子

23-07-26 17:39

1
是啊,同时也要注意,一旦幻想别的事,不专注了就很容易回撤,我就顺了容易幻想发财稳住,专心做交易
韭菜专户

23-07-26 17:32

0
加油
股海夏老师

23-07-26 17:15

0
没有加钱了。只是贷了笔款解决8月份的应还的款。要不然就要抽股市里的钱。
茶茶梦

23-07-26 17:12

0
首板,建议稳到翻倍,再加钱。
茶茶梦

23-07-26 17:11

0
难搞!睡不着,子余说建议跑步去。想着赶快赚大钱,行情好赶快打一个板,这些想法,感觉都会造成亏钱。
股海夏老师

23-07-26 16:50

0
人性真的很复杂,前几个月感觉自己负债比较大,与其苦恼,不如塔塔实实做好交易,所以根本没有去管这些。现在呢,交易做得比较顺的情况下 反而脑袋里面不断的在想解决债务。因此连续3个晚上没有睡好。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7-26 16:43

0
稳住吧,尤其是现在做的这么好,离成功不远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6 16:34

0
今天又贷了笔款。把8月份应该还的解决了。股市里面暂时不抽资金。负债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与其温水煮青蛙 不如放手一博。等做大后再慢慢去处理债务。也不知道我这样对不对 ?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我的操作上。希望自己好运常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