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逼,涨了
0
涨一点吧。挠我一条狗命
1
是啊,同时也要注意,一旦幻想别的事,不专注了就很容易回撤,我就顺了容易幻想发财

稳住,专心做交易
0
加油
0
没有加钱了。只是贷了笔款解决8月份的应还的款。要不然就要抽股市里的钱。
0
首板,建议稳到翻倍,再加钱。
0
难搞!睡不着,子余说建议跑步去。想着赶快赚大钱,行情好赶快打一个板,这些想法,感觉都会造成亏钱。
0
人性真的很复杂,前几个月感觉自己负债比较大,与其苦恼,不如塔塔实实做好交易,所以根本没有去管这些。现在呢,交易做得比较顺的情况下 反而脑袋里面不断的在想解决债务。因此连续3个晚上没有睡好。
0
稳住吧,尤其是现在做的这么好,离成功不远了
0
今天又贷了笔款。把8月份应该还的解决了。股市里面暂时不抽资金。负债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与其温水煮青蛙 不如放手一博。等做大后再慢慢去处理债务。也不知道我这样对不对 ?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我的操作上。希望自己好运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