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87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7:32

0
明天要是平开我竞价跑了。说到做到
锐初

23-07-27 17:27

0
夸张啦。。。最差平开
茶茶梦

23-07-27 17:26

0
汇顶科技7月17日龙虎榜,也是一大堆人说不好。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7:23

0
反正看了榜。感觉不太好。你不要被我左右。我只是做最坏的打算。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7:21

0
没有打到是好事,我太冲动了。后面反复开板感觉情况不妙。就看明天盘中有没有承接了。
股影侠踪

23-07-27 17:16

0
下午也想打 300114 ,没打到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7:11

2
预计明天水下开负8个点左右。然后震荡上涨 出局点在-5左右 
若明天开盘在-4到-2或者更上都是强于预期。我预计会拿着。等待更好的出局点 
明天预计计提5到10个点之间。
做好最坏的打算。同时也抱有希望。
希望老天善待我
茶茶梦

23-07-27 17:08

0
你如何分析的啊?那么悲观吗?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6:53

0
看了龙虎榜拔凉拔凉的。真是手贱啊。明天不知道要计提多少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5:44

2


其实两支票处理得都不错。瑕疵可能还是自己贪心了点。没有出在高点。万方是慢了一点。我挂8.29没有成交。挂低成交的。太平洋我是真没有打算出。预计会涨到7个点左右的,所以涨到4个点时一点感觉都没有。后面看到涨势疲软。3.29处理掉了。不想玩低价股的原因是卖高一分和卖低一分的区别太大了。以后尽量还是不贪心吧 下午买的这笔完全可以避免的。完全不是模式内的 也强上了。哎。看明天怎么处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