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86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7-28 09:29

0
中航竞价超了我的预期了。 竞价其实很不错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7 23:05

1
炒股这么多年一直想追求的状态就是目前的自己。持续性的赚钱。踏在自己的节奏里面  明天哪怕亏钱我相信也不会影响我接下来的节奏 因为我心里已经有预期了。也做好最坏的打算。
股海夏老师

23-07-27 23:02

0
比起赚钱。我还是希望保持住赚钱的节奏。所以像有些票的卖点处理得就比较马虎。比如鸿博我可以多拿回。但是可能就买不了首创证券。也就赚不了7个点。鸿博第二天其实也挺难处理的。所以节奏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舒服的节奏里面可以不必太在乎卖点。
股海夏老师

23-07-27 22:56

0
好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希望明天能赚钱。哪怕少赚点。
作手新宇

23-07-27 22:38

1
确实不用这么恐慌,这个消息票板上跑量很正常的!虽然机构大卖,但这个估计是哪个基金!预期还是有的。作手新一是买一,一般他的票都有溢价。就算没有,但也不会低开那么多吧,我今天 300114 排撤9次,没敢要不过祝夏老师明天好运。看你最近都是连胜模式,这个节奏保持的太好了
股海夏老师

23-07-27 20:45

0
你不要被我影响到就行。我明天也希望赚钱啊。毕竟也是个板啊。也封死了。当然希望赚钱了
茶茶梦

23-07-27 20:37

0
不要自己吓自己。只要不是消息利空。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担心。
茶茶梦

23-07-27 20:34

0
好好休息。明天开盘10分钟就知道了。
沙场009

23-07-27 20:21

0
新一买入一个亿,大佬不看好不会买这么多吧
股海夏老师

23-07-27 17:33

0
主要是消息票。又没有实力机构。明天谁来承接是个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