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这是我做的最好的一个月。总算看到点希望。希望接下来自己心态更加平稳 克服自己内心毛躁 冲动的弱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能指出我的问题 同时在我做得不好的时候多鼓励我。谢谢大家了。
0
兄,加油。。。方向对了,你离成功不远了。。。稳住不急不躁
2
当你尝试过所有手法之后发现最终还是打板的确定性最高。
0
兄!看了你的主贴20年8月份,总结的交易原则:1、不参与打板,坚决不打板 ,做自己擅长的股票。。。。如今两年多过去了,又专注打首板了,是什么原因让您转变如此坚决呀?可否告知
0
杏杏子。。。操作了啥,发来看看呀
0
是我自己的问题。比较怂。没有办法。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能走到现在多不容易 我没有犯错空间 一笔小失误和犯错可能会让我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所以集合竞价的时候就考虑一刀斩。集合竞价最终价格出来。开了负0.4 比我预计的都要强很多 所以我就后悔了。看着一路上涨 心情不言而喻。现在庆幸问题不太大,亏损能接受 我目前的情况好像不太能接受20cm 后面还是回归10cm。心态已经平复了。 看下午有没有机会操作下。
0
昨天可以买到20cm票,
中达安,集合竞价出来后,心理还郁闷了几分钟,高开那么多,再对比
中航电测低开。现在回头看,如果昨天打中达安,今天就亏钱了。心态的问题,大家都会经历,互相学。
0
按照我的卖法。4个多点吧。竞价一刀斩了。这是我最失败的一支股 现在心中久久不能平复 还是要多跟各位老师学
0
0
哎。恐惧是没有办法克服的。 没有吃上肉 懊悔万分。让大家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