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周节奏真的很不错,至少我一直没有这样的节奏。赚钱卖出又买到另外一个股票第二天又赚钱出。这样循环的持续性赚钱 是我一直期待的状态。却没有把握好。今天下午还是忍不住会责备自己 为什么今年从来没有过的核按钮今天怎么就按了?既然集合竞价按,那当初为什么要买呢。买它看重它什么?真是憋屈坏了。肉都送到嘴边了没有吃到。今天要是吃到肉我会毫不犹豫的去做证券。很大概率能买到
太平洋。即使买不到像天凤证券 首创我也会下手。真的节奏错步步错。要花周末好好消化掉今天失败的操作。下周要好好做。把开局做好,我就会越做越自信,加油 我相信自己已经悟道了。我要做的是证明我所悟的道是正确的。这个需要时间来验证。8月份的目标如果顺利会做到26w左右。如果不顺尽量把资金控制在2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