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81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锐初

23-08-01 15:04

0
做了啥
茶茶梦

23-08-01 13:58

0
有时候可能就差点运气。7月4日国华网安炸板,第二天早盘只能止损。昨天云南城投炸板,早盘只能尽快卖掉。就差那么一点点,如果这两个票都不炸板,第几天天可能我就会吃大肉。就差那么一点点。
茶茶梦

23-08-01 13:49

1
不要把赚钱的感觉弄丢了。要花好长时间,才能再回来的。打板有一个好处就是,一个月内,总会打到很牛的股票,就看能不能把握住卖点了。从我自己数据来分析,今年打了170+的板,基本上不赚钱,也不亏钱,已经找到不亏钱的密码了,剩下就是等那只牛b的股票出现了。
茶茶梦

23-08-01 13:42

0
想的太多,大部分都是自己吓自己。我昨天炸板云南城投,郁闷了一晚上。早盘就解套就直接挂单卖出了,结果涨停板了。炒股想太多,都是增加自己的烦恼。
股海夏老师

23-08-01 13:25

0
我只是看不起自己。为何要意淫。明明可以赚钱的非要格局到亏钱。明明赚钱出来又可以买股票却在一支股票套死 永远不明白 3+7=10 4+6=10 2++2+3+3也=10
寂霜月

23-08-01 12:47

0
心态坏了吗?暂离股市两天,抽离自己情绪,到时候再看可能就不一样了。
韭菜专户

23-08-01 12:39

0
有顺境,也有逆境,一时挫折不算什么
股海夏老师

23-08-01 12:12

0
感觉自己做不好股票了。难道我永远做不好股票吗?  哎。真是没有后悔药
股影侠踪

23-07-31 12:53

0
上午想打鸿博,西安,金科,都没打到
股海夏老师

23-07-31 10:13

0
他妈的。月初又开始搞我是吧。奶奶的 逃不过这个宿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