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了啥
0
有时候可能就差点运气。7月4日
国华网安炸板,第二天早盘只能止损。昨天
云南城投炸板,早盘只能尽快卖掉。就差那么一点点,如果这两个票都不炸板,第几天天可能我就会吃大肉。就差那么一点点。
1
不要把赚钱的感觉弄丢了。要花好长时间,才能再回来的。打板有一个好处就是,一个月内,总会打到很牛的股票,就看能不能把握住卖点了。从我自己数据来分析,今年打了170+的板,基本上不赚钱,也不亏钱,已经找到不亏钱的密码了,剩下就是等那只牛b的股票出现了。
0
想的太多,大部分都是自己吓自己。我昨天炸板
云南城投,郁闷了一晚上。早盘就解套就直接挂单卖出了,结果涨停板了。炒股想太多,都是增加自己的烦恼。
0
我只是看不起自己。为何要意淫。明明可以赚钱的非要格局到亏钱。明明赚钱出来又可以买股票却在一支股票套死 永远不明白 3+7=10 4+6=10 2++2+3+3也=10
0
心态坏了吗?暂离股市两天,抽离自己情绪,到时候再看可能就不一样了。
0
有顺境,也有逆境,一时挫折不算什么
0
感觉自己做不好股票了。难道我永远做不好股票吗? 哎。真是没有后悔药
0
上午想打鸿博,西安,金科,都没打到
0
他妈的。月初又开始搞我是吧。奶奶的 逃不过这个宿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