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80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这又不是车又不是证券的,拉高就已经超预期的卖点,怎么,你还想涨停板
茶茶梦

23-08-01 18:33

0
1%当天就跑赢大盘了。不要小看百分之一
股海夏老师

23-08-01 16:32

0
就是要这样。赚钱就要跑 格局大多数都是亏钱出局
沙场009

23-08-01 16:03

0
我是想的通透了,首板客就是套利,龙头都是别人家的,昨天华茂一字开,我也砸了,没想到还砸对了
股海夏老师

23-08-01 15:55

0
兄这几波做的这么好。向你学 我就是有点想太多 该拿的没有拿 该跑的死命拿。
沙场009

23-08-01 15:54

0
正常,下次改正就行了
股海夏老师

23-08-01 15:53

0
我节奏坏了。再找节奏。
股海夏老师

23-08-01 15:36

0


赚钱变亏钱是最难受的。格局亏钱。根本就没有想到出。想出的时候 已经只赚1个多点了。当时就想。亏钱出 我要这1个点有何用 亏钱出 印象才深刻 只怪自己菜。以后再也不格局了。赚钱就跑 卖飞是常态 赚钱变亏钱才难受
沙场009

23-08-01 15:24

0
夏老师这几天又怎么了,玩起失踪了。7月份不是大肉了吗
慢悠悠跑得快

23-08-01 15:21

0
哪怕是赚一分钱也是好的,至少是红色的。
夏老师把7月底的感觉找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