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79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2:53

0
超导里面的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2:52

0
分仓暂时不会分仓。死也死在单吊上
大炮轰首板

23-08-02 12:48

0
永辉还是?
Th白日梦

23-08-02 12:40

0
夏老师分个仓位吧,单仓太搞心态了,这个时候对你来说不值当,越焦躁越得放一放慢一慢
Th白日梦

23-08-02 12:39

0
这兄弟,有缘分呐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2:35

0
你这两个板都是硬板啊。 有肉吃。我的炸板了。操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2:34

0
又炸板了哎。信心再次丧失
股影侠踪

23-08-02 12:24

0
打板了 603496 ,八个点扫板了 002229
股海夏老师

23-08-01 19:42

0
问题不大。等自信的老夏回归。
飘飘然然

23-08-01 19:40

0
老师 怎么把龙头战法用在首板套利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