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78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5:38

0
早上形势太好了。谁知道炸的稀巴烂。看晚上有没有关于超导的新闻出来。不发酵明天竞价一刀。又踏上填坑的路了。 连续5个月都是这个样子。没有办法逃过魔咒了。我已经很小心很小心了。还是躲不过
股影侠踪

23-08-02 15:29

0
超导不应该买这个啊,昨天它是最后排的,今天早上,涨停上板它也是后排,二天都没有主动性,打新题材2板,应该是买 600595 ,我打的600595,打二板你应该没有观察仔细,今天扫板鸿博,打板 603496 和600595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5:16

0
最高给自己固定在三板。模式内的出手没有办法。操作上我可能急了点。2封扫的。扫板就是不能后悔啊。没有办法。
大炮轰首板

23-08-02 15:14

0
@股海夏老师 老师也打2B啊 这个票 还有冲高可能 但是今天时机确实一般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5:14

1
预料之中的一碗大面。明天预计计提2到3个点之间。 当你每次赚钱的机会把握不住时,市场就会惩罚你。这个月又如期和往月一样踏上填坑之旅。希望自己能够一点一点再做回来。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5:06

0
明天是竞价走 还是看看再走?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5:03

0


哎。持续犯错。持续回撤。
大炮轰首板

23-08-02 14:57

0
@股海夏老师 超导没有首板呀 难道是永鼎
股海夏老师

23-08-02 14:16

0
炸板了。还吃肉。
锐初

23-08-02 13:24

0
先信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