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妈的,好票在下一只。
6月,7月月初夏老师都挖坑,月中填坑,月底爆赚,8月也会这样的。
0
这波真的亏得受不了。满仓亏15个点。不知道自己顶不顶得住。一波回到解放前。7月份的努力灰飞烟灭。心情受到严重影响。这条路太难太变态。一个炸板真的让人受不了 我除了承受。别无他法。悔不当初。自己还能走出来吗? 他妈的。
0
永鼎我板上走的,这票尾盘债涨停我才敢确定明天高溢价,没想到涨停开。超预期了
0
抗磁有了,就相当于有一些方向了,还是比较乐观的,固磁还要等待材料组合
0
超导题材确实足够大。我就是研究这个的,如果真的有材料具有超导性,那么我们这个世界甚至都会改写,什么第四次工业革命,都是格局小了,应该是不亚于人类发明了火。
0
2板搞到龙头了,确实暴力。
盈亏同源,亏起来也要命。
0
节奏乱了 该吃肉的没有吃到肉。所以有点着急。现在回过头来看确实着急了。应该可以避免的。
0
因为2板搞了几次都吃了点肉 所以你懂的。只是被坑了。奶奶的
0
怎么又去搞二板了?
0
超导就是坑啊,棒子能有那么厉害,高科技除了美国,其他都是渣渣。
假设万一、如果他们的材料真的具有超导性,早就申请专利,保护起来,然后再写论文了。
A股超导,我倒还是觉得永鼎是首板里最好的啊,昨天他的债都封涨停了,今天他应该是大单一字,其他价位开盘就是弱了。不过我也是事后才这么看的。
夏老师买这个感觉也不是你模式内的啊,赌其他题材感觉也比超导要好啊。超导昨天那么多首板,好的要么封死,没封死的应该就是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