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75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5:44

0
最烦的是吃模式外的大面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5:44

0
好的。多交流。我就喜欢交流 炒股太孤独了。 上个礼拜我都删了200多个僵尸粉。希望兄能成功吧
似懂非懂的养鸡人

23-08-03 15:43

0
永鼎走的超导 今天就被核了
雪月花

23-08-03 15:26

0
我能理解兄此刻的心情,今天我交了辞职报告,下个月到期也准备职业炒股了,还望与兄共同交流,一起进步。
沙场009

23-08-03 15:05

0
今天都一样的吃面,大小碗的区别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5:03

0
接下来不搞连板了。亏了两笔大的。都是连板亏的 一笔博维 一笔永鼎 连板与我无缘死心了。现在8月3号 不知道我能不能再搞回来。3w 要赚20个点。🤯。不犯错误要连续5笔。 很难很难
风迅

23-08-03 14:58

0
加油,找回感觉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4:51

0


一碗大面。真的心态崩了。哎。真不知道自己顶不顶得住
股影侠踪

23-08-03 12:54

0
昨天打板的 600595 亏八个多点割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8-03 12:35

0
他妈的,好票在下一只。
6月,7月月初夏老师都挖坑,月中填坑,月底爆赚,8月也会这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