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好看看。不止一次提过你要做模式内的。放弃似是而非的机会,特别是弱市非主流板块。
0
好的。做个首版。以后再做连板 就让我继续炸板。继续跌停。
0
你还是坚持只做一板吧,因为你是单吊一个,二板波动大
0
不搞连板了。搞首版吧。满仓搞个3到5个点就知足了。
0
养家说向上看不到30%的个股不配重仓,你这满仓出手打板就看三五个点,玩个锤子啊
0
关键不能看消息,看消息就已经主观了,客观跟随比较重要
0
模式要坚定,不能什么钱都想赚
0
永鼎收盘后还幻想能不能明天红收。晚上看那个
美国超导我就知道要吃面了。本来预计是吃5个点的面。最后吃了个跌停。
0
20个点要连续对5次。能搞回来。这个月也白搞了。还不好说能不能搞得回来。一定要记住今天的我教训。上次那笔博维吃了大面还不长记性。今天又特么吃一碗大面。该长点记性了。搞首版吧。盈亏小点。连板动不动20个点的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