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74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辉哥哥

23-08-03 16:20

0
好好看看。不止一次提过你要做模式内的。放弃似是而非的机会,特别是弱市非主流板块。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6:18

0
好的。做个首版。以后再做连板 就让我继续炸板。继续跌停。
股影侠踪

23-08-03 16:15

0
你还是坚持只做一板吧,因为你是单吊一个,二板波动大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6:11

0
不搞连板了。搞首版吧。满仓搞个3到5个点就知足了。
悟迟

23-08-03 16:09

0
养家说向上看不到30%的个股不配重仓,你这满仓出手打板就看三五个点,玩个锤子啊
信念不止

23-08-03 15:56

0
关键不能看消息,看消息就已经主观了,客观跟随比较重要
锐初

23-08-03 15:52

0
模式要坚定,不能什么钱都想赚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5:49

0
永鼎收盘后还幻想能不能明天红收。晚上看那个美国超导我就知道要吃面了。本来预计是吃5个点的面。最后吃了个跌停。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5:47

0
20个点要连续对5次。能搞回来。这个月也白搞了。还不好说能不能搞得回来。一定要记住今天的我教训。上次那笔博维吃了大面还不长记性。今天又特么吃一碗大面。该长点记性了。搞首版吧。盈亏小点。连板动不动20个点的面
茶茶梦

23-08-03 15:45

0
@雪月花 职业炒股挺好的,上班很容易被干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