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70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辣了瓜

23-08-03 20:38

0
市场节奏太快,错过一天大多数情况下就错过一个周期!如果管不住手做杂毛有时会赚点,但亏的概率及大!我今年面40%了,希望能爬出来
辉哥哥

23-08-03 20:18

1
不是不做连板,而是要有自知之明。既然首板是有信心大概率赚钱的,就应该坚持下去。北炒那么牛逼的人都按纪律打首板,坚持4-5年了。还有交子大道那么牛逼了都从来按纪律做,且从不拖泥带水。
锐初

23-08-03 20:12

0
控制住手,少碰消息刺激的,坑实在太多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8:07

0
哎。又把自己逼到这个地步。已经没有犯错的空间了。为什么就做不好股票呢。为什么为什么
慢悠悠跑得快

23-08-03 17:50

0
三五个点还看不上啊。
一个点我都跑得比谁都快了。
0
首板吧,你的手法真的非常适合首板。因为你会格局,首板格局是最有性价比的,连板第二天低开都是让首板的人套利出局的。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8-03 16:52

0
其实亏钱不可怕,最重要的是找准自己的节奏,做首板也好,做连板也好,要做适合自己的节奏,应该就没问题了。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6:27

0
我总共做连板估计就做对了2次 赚了10个点。做错了2次 亏损了30个点。 算了。放弃那些机会 专注首版
股海夏老师

23-08-03 16:25

0
看了。一定规范好自己的操作行为。努力挽回损失
一根黄色的韭菜

23-08-03 16:24

0
其实吧,这件事情夏老师有点极端了,上个月亏损比较大的时候,我记得夏老师第一笔靠的就是连板赚的钱,也是靠的忍耐赚的,现在虽然亏损了,不过按照自己的节奏走,还是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