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69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8-04 15:39

0
封板率估计只有4成 哎。
股影侠踪

23-08-04 15:27

0
分仓二个了啊,今天炸板率太高,以后十点50以后涨停的,我只打回封板了,今天打3个,炸了2个
股海夏老师

23-08-04 15:11

0
如果连续回撤。这个时候还怀疑这怀疑那。我将不断的试错。所以坚信自己能够做起来。已经到了深水 我不信还能到哪里去 就在这个位置反弹吧。
股海夏老师

23-08-04 15:08

1


我从来没有过连续炸板两次的时候。  真是技术不到家。久远为啥会炸 想不明白? 我顶多怪行情不好。从来不会怀疑我的模式问题 8月开局艰难,一起加油吧。下周放开手进攻。 连板和首版有机会都搞 放开手脚 希望自己好运
股影侠踪

23-08-04 14:51

0
看来以后10.点50分以后涨停的票,只可以打回封板,打久远,中大,2个炸烂了
18线地板游资

23-08-04 14:08

0
周末2天好好调整一下吧, 加油! 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股海夏老师

23-08-04 13:50

0
打了久远银海 炸板 奶奶的
股海夏老师

23-08-04 12:46

0
我也打了华西 撤单了
股影侠踪

23-08-04 12:39

0
顶点不错,错过了,上午就打板了 000936 华西股份;另外像省广,中大,生意宝都打不进错过了,下午久远银海二点以前上板想打
股海夏老师

23-08-04 11:50

1
看了一上午还是忍住没有下手。今天给我机会的都是连板股。像顶点软件 和柯力达真想买。放弃了。我知道一放弃 保证下个星期又是高溢价。我得耐心一点 找到一个满意的股票然后下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