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65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影侠踪

23-08-08 18:15

0
信质至少也要是第二,三次回封才能考虑,并且它是偏冷门的票,辩识太低,一般买也只能轻仓做,只有高辩识度加股性好的票,才可以十半前打硬板,昨天我打板的2355和今天打板的 002902 都是高辩识度和股性好的,这种胜率才大一些
一场梦而已

23-08-08 18:13

0
兄,是2664嘛?慢慢来加油
股海夏老师

23-08-08 18:07

1
很多时候都是一念之差。结果却全然不同。昨天我想上的几个股。今天溢价都不错。算是符合我的溢价。然后早盘就有踏空的感觉。二封上了信智。还是炸板。有时候运气很重要。选择也很重要 当然心态也很重要。等我熬过这段时间的狼狈。我再来更新 也许就此淹没在此 接下来要谨慎出手 控制自己 做好每一笔交易。看能否在月底结果会有改变
股海夏老师

23-08-08 18:02

0
你还好。有利润垫底。
股海夏老师

23-08-08 18:02

0
可以确定的是。我基本都是死扛。然后受不了了之后才会割肉。哎。
茶茶梦

23-08-08 18:02

0
好烦躁好烦躁。
茶茶梦

23-08-08 18:00

0
今天我也犯低级错误了。郁闷死了。
股海夏老师

23-08-08 17:51

0
现在可以100%确定是运气。
锐初

23-08-08 17:35

0
别想着悟道,做有盈亏比的事
0
这个股你都上,你卖票的技术是死扛运气好给高点走,还是理解力不会被下杀吓跑,老师别急着回本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