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说了吧。要不然心里太压抑了。昨天脑子有包上了华西。感觉券商应该发散下。主要看得是有券商的概念 昨天龙虎榜出来。三个拉萨。感觉完了。但自己也有侥幸心理。想着机构会不会继续做t。竞价其实也还可以。平开。 所以就拿着。看到首创竞价也还行。后来开盘下杀 其实想出的 但是走势又比首创和哈投强。就持有了。中金冲涨停。带动券商。它反而不动。这个时候其实就应该出的 大概也只亏2个多点。千不该万不该就是又去做了模式外的操作。手痒搞的二板。一次又一次的教训。我所有的大亏损全部是连板造成的。永鼎 博维 加这个华西 3支股票亏损近7万,被一次一次的诱惑。 要是不出这些幺蛾子 专心做首版 我月初最少也10个点了。今天认命了 以后就做首版了 连板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