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64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8-08 20:34

1


还是说了吧。要不然心里太压抑了。昨天脑子有包上了华西。感觉券商应该发散下。主要看得是有券商的概念 昨天龙虎榜出来。三个拉萨。感觉完了。但自己也有侥幸心理。想着机构会不会继续做t。竞价其实也还可以。平开。 所以就拿着。看到首创竞价也还行。后来开盘下杀 其实想出的 但是走势又比首创和哈投强。就持有了。中金冲涨停。带动券商。它反而不动。这个时候其实就应该出的 大概也只亏2个多点。千不该万不该就是又去做了模式外的操作。手痒搞的二板。一次又一次的教训。我所有的大亏损全部是连板造成的。永鼎 博维 加这个华西 3支股票亏损近7万,被一次一次的诱惑。 要是不出这些幺蛾子 专心做首版 我月初最少也10个点了。今天认命了 以后就做首版了 连板不是我的菜。
杨起来

23-08-08 20:30

0
这样跌 信心要崩的
股海夏老师

23-08-08 20:13

0
二封上的啊。哎。
股海夏老师

23-08-08 20:13

0
你还是蛮了解我的。 我一定不辜负你。这个月还有点希望。减少犯错。我相信能做回来。
股海夏老师

23-08-08 20:12

0
挺可惜的。是自己坏了自己的节奏。等等看吧。做了这么久的股票还是感觉节奏最重要。
股海夏老师

23-08-08 19:50

0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就是做了太多模式外的操作。我还是有信心的。我做的几笔都是模式外的操作。导致自己亏损严重。
0
首板可以抗,连板错了小亏就是大赚
0
老师我觉得你还是实盘好点,别一个人闷着。实在不想实盘上来说说话,一笔大赚后再回来。然后稳稳的像上个月一样把坑填了再创新高。又不是第一次月初挖坑了,这次也别觉得自己不行,加油啊
信念不止

23-08-08 18:44

0
前段感觉你票卖的真好,最近感觉你做的不好的原因还是节奏问题,空仓导致节奏打乱,看到机会就上反而更好,券商大涨的时候没进去,超导大涨没进去没有先手,第二天接盘,是亏损根源,傻乎乎的看到自己模式机会就上,大资金都不怕,收盘啥也不看也许更好,说这么多其实提醒的也是我自己,自己也是亏麻了,加油
韭菜专户

23-08-08 18:32

0
不断的自我修复模式,相信能走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