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月唯一一次红盘还是首版赚的。 想通了。控制自己 只做首版。杜绝首版外的一切首法
1
看了下最近几个月的操作。好像我只适合做首版。每个月首版最多就炸一支。还亏得不多 成功率有70% 封板率有80%左右。连板做5次 亏3次 封板率和成功率都不高。盈亏更是赢1万5 亏7万3 奶奶的。傻子也知道不能做连板了。我就那么一次次被盘。 一次次被诱惑。就像去年一样 做半路亏了30多万。还坚持做半路。我要像抄家一样 永远不做连板。只要首版可以生存 绝不半途而费。
0
还是做首版吧。首版我封板率还可以。胜率还可以。今年应该不会参与连板了。
0
可以关窝
0
只做模式内的票
0
不要太关注账户盈亏情况了,多选择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
0
看盘的时候,其实真的是折磨,一直在等自己模式出现,但是这个过程太多诱惑了。
0
如果搞二板的话,建议只搞十点前的。没有就不搞了。
0
这属于管不住手,亏疼了就不敢乱伸手,别无他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