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63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夏老师

23-08-08 22:17

1
这个月唯一一次红盘还是首版赚的。 想通了。控制自己 只做首版。杜绝首版外的一切首法
股海夏老师

23-08-08 22:15

1
看了下最近几个月的操作。好像我只适合做首版。每个月首版最多就炸一支。还亏得不多 成功率有70% 封板率有80%左右。连板做5次 亏3次 封板率和成功率都不高。盈亏更是赢1万5 亏7万3 奶奶的。傻子也知道不能做连板了。我就那么一次次被盘。 一次次被诱惑。就像去年一样 做半路亏了30多万。还坚持做半路。我要像抄家一样 永远不做连板。只要首版可以生存 绝不半途而费。
股海夏老师

23-08-08 22:05

0
还是做首版吧。首版我封板率还可以。胜率还可以。今年应该不会参与连板了。
0
可以关窝
0
只做模式内的票
风迅

23-08-08 21:34

0
不要太关注账户盈亏情况了,多选择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
茶茶梦

23-08-08 21:13

0
看盘的时候,其实真的是折磨,一直在等自己模式出现,但是这个过程太多诱惑了。
茶茶梦

23-08-08 21:11

0
如果搞二板的话,建议只搞十点前的。没有就不搞了。
沙场009

23-08-08 20:47

0
这属于管不住手,亏疼了就不敢乱伸手,别无他法
沙场009

23-08-08 20:4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