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7w起步,目标稳定月赚20个点 看到50w需要多久

23-06-16 17:53 9861次浏览
股海夏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截止到今天还是亏损3个点左右,有点无奈 节奏一旦坏了想找回来比较难,今天看了一天没有找到合适的 空仓一天 下周希望自己更具攻击性,符合条件就上 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礼拜五

23-08-10 21:47

0
不知道如何说啊,
股海夏老师

23-08-10 21:36

0
30w不多。趁早坦白吧。家人是最后的依靠。别越陷越深了
股海夏老师

23-08-10 21:08

0
其实我卖得可以。几乎是第一波的最高点啊。只不过是半仓。连板就是罪恶的源头。搞首版吧。 
0
给连板打乱节奏了,这票按平常心卖至少四个点是有的吧,开在水下绿的就害怕,哈哈哈😂
礼拜五

23-08-10 20:42

0
夏老师看你帖子好几个月了一直没关注,看你主贴亏损那么严重,您是如何和家里面坦白的,。我现在也是亏损30左右,害怕和父母坦白后接受不了,可以交流一下夏老师(可能有点冒昧了,),真的特别难受现在我也是天天晚上睡不着觉烦躁犯愁,不晓得怎么和家里面交代了,可以指条明路嘛。
沙场009

23-08-10 15:53

0
哪个
股海夏老师

23-08-10 15:49

0
我今天正宗的守门。差200手到我。他妈的。真的是扫都扫不进去
沙场009

23-08-10 15:09

0
嘿嘿,今天逆回购给挺多的
慢悠悠跑得快

23-08-10 15:07

0
同空仓啊,太难了,好的扫不到,烂的又看不上。
股海夏老师

23-08-10 15:02

0


空仓。没有遇到喜欢的。遇到了也买不进去。奶奶的。扫都扫不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