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我是炒股时长两年半的小韭子,3w实盘记录回本之路(5w本金)

23-06-16 17:27 3345次浏览
何启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聊发发,记录一下,痛苦磨人的炒股时光

在21年1月4号入的市,毕业一年,刚从武汉找兄弟玩完,想起来大学时去银行被业务员忽悠开了户,我知道她有人头提成,不过我对炒股也不反感,就开了户。在高铁上打开了国泰君安 app,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高卖低买就能赚钱。在想买哪个公司的时候,恰逢中国联通 被美国制裁,要退出美股,然后在这个背景下联通价格大跌。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联通那么大的公司退美股也倒不了,微博 有人分析也说其实影响不大,我就八百多块买了中国联通 ,事实上确实是一个底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拉起的瞬间觉得万手吃货好猛好潇洒,最后赚了50走了,八百多挣五十觉得还挺满足。后面可能行情好,都没怎么亏钱还有的挣,就开始充值。八百到一千六再到三千四,玲珑轮胎 挣了点,本金再充到五千,中金公司 挣了20个点,膨胀了充值本金上万,两万到五万。当时就是全仓干跌的狠的票,觉得买来便宜,那年夏天,全仓航发动力 ,峰值赚到30个点,看到账户6w5的金额,不敢想象什么都没干躺着就挣了一万多,然后就变得贪婪,回撤到十多个点清的仓。然后就是新手保护期结束,凭借着全仓进出和敢割肉,亏损越来越大,最低的时候接近腰斩。
目前刚好3w本金,昨天还是30250,二百五看起来还挺打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启辽

25-10-16 18:07

0
今天出手了
今日操作
买入 华建集团
何启辽

25-10-15 15:35

0
取了一万四,今天没机会,空了
何启辽

25-10-14 23:21

0
没什么机会,空仓了
何启辽

25-10-13 15:24

0
罢了罢了,不贪心,开盘下杀太厉害,水上慢慢出了,五个点也满足了。就是在等冲高的过程错过其他股票很烦。只能空仓等明天机会,资金使用效率有点低。两天一只股。
今日操作
卖出 振德医疗
何启辽

25-10-10 15:45

0
醉了,这么长时间没出手,出手就炸板,尾盘强封也没封上。太弱了
何启辽

25-10-09 16:52

0
空仓了,日盈电子没排到,同x顺的条件单不好用,按现价设置的满仓股数,涨停了结果金额不足委托失败了。
何启辽

25-09-30 17:19

0
空仓过节,第一个月赛-8收官。
何启辽

25-09-29 15:45

0
好好好,密码的,就不让我赚是吧,昨天的标的华建涨停。剑桥还是违背祖训了,没有冲高就卖,早盘两个点的时候看着万向钱潮骚哄的,此时剑桥科技也在高点,考虑了下决定相信剑桥,结果一路回落,万向涨停。要不然将是我历史上单日最高收益率。
今日操作
卖出 剑桥科技
9月收益率-8.5。总结下上半月随手单太多,没有严格遵守自己的买点条件,下半月艰难填坑,本来已经填上了,但是因为出金,收益率正,收益负,心中有本月收益翻红的执念,二次进凯美,导致大的回撤,然后又进剑桥,因为这些操作,错过了本来买入的机会。首开 淳中 华建,都可惜了。下个月一定管住手,宁愿空仓,降低交易次数,也要坚守买入原则。明天空仓了,十月再战。
何启辽

25-09-26 15:20

1
没话说,错过了中电鑫龙和淳中,凯美是孽缘吧。每次在我得意忘形,看着收益沾沾自喜之时便是当头一棒,满心希冀月底回本,越渴望却越远离,周一又是未知。难难难
今日操作
卖出 凯美特气
买入 剑桥科技
何启辽

25-09-25 17:13

0
我想不明白,凯美特气人气这么高,只要有大哥点火何愁封不上板,封死第二天又何尝没有溢价,这也是我决定半路的原因,位置有点高了,明天不好说。
今日操作
买入 凯美特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