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好!我是炒股时长两年半的小韭子,3w实盘记录回本之路(5w本金)

23-06-16 17:27 3346次浏览
何启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聊发发,记录一下,痛苦磨人的炒股时光

在21年1月4号入的市,毕业一年,刚从武汉找兄弟玩完,想起来大学时去银行被业务员忽悠开了户,我知道她有人头提成,不过我对炒股也不反感,就开了户。在高铁上打开了国泰君安 app,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高卖低买就能赚钱。在想买哪个公司的时候,恰逢中国联通 被美国制裁,要退出美股,然后在这个背景下联通价格大跌。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联通那么大的公司退美股也倒不了,微博 有人分析也说其实影响不大,我就八百多块买了中国联通 ,事实上确实是一个底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拉起的瞬间觉得万手吃货好猛好潇洒,最后赚了50走了,八百多挣五十觉得还挺满足。后面可能行情好,都没怎么亏钱还有的挣,就开始充值。八百到一千六再到三千四,玲珑轮胎 挣了点,本金再充到五千,中金公司 挣了20个点,膨胀了充值本金上万,两万到五万。当时就是全仓干跌的狠的票,觉得买来便宜,那年夏天,全仓航发动力 ,峰值赚到30个点,看到账户6w5的金额,不敢想象什么都没干躺着就挣了一万多,然后就变得贪婪,回撤到十多个点清的仓。然后就是新手保护期结束,凭借着全仓进出和敢割肉,亏损越来越大,最低的时候接近腰斩。
目前刚好3w本金,昨天还是30250,二百五看起来还挺打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启辽

25-10-31 00:20

0
时也命也,最近指数硬,打板不太行。倒是靠半路赚上钱了,当然亏钱也是,盈亏同源。昨天模式内的标的今天大面,本来还纠结昨天卖了宏和科技,结果今天看是精准卖出。早盘恒宝感觉不对就卖了,半路买了天际股份,苟了一天。
今日操作
买入 天际股份
卖出 恒宝股份
何启辽

25-10-29 17:48

0
宏和科技开板的时候卖了,按模式来说今天才是我的买点,明天应该至少有个冲高,散户就这样咯,大跌敢割肉,大涨拿不住,希望宏和别又是我的意难平。卖出宏和切到了恒宝股份,买到了高点,然后一直回落,不然今天又是全仓涨停,恒宝明天也很难说。哎,挣钱也不开心。
今日操作
卖出 宏和科技
买入 恒宝股份
何启辽

25-10-28 15:06

0
开开心心交作业,久违的满仓涨停,今日无操作,继续持有宏和科技
何启辽

25-10-27 16:31

0
感觉参加比赛会影响操作,尤其是短时间的月赛,总想着每天盈利。随缘了,今日无操作。
何启辽

25-10-25 00:12

0
出去吃饭了都忘更新了
何启辽

25-10-23 16:07

0
大有,我的意难平
今日操作 
卖出 大洋电机
何启辽

25-10-22 17:06

0
我还以为大洋电机让我掏着了呢,十几亿封单都开了。
今日操作
买入 大洋电机
卖出 剑桥科技
何启辽

25-10-21 17:02

0
可能还是没有提高审美吧,节点也挺重要的,前两天没上车大有,买入宝泰隆,明显就弱很多。
今日操作
买入 剑桥科技
卖出 宝泰隆
何启辽

25-10-20 18:32

0
今日操作
买入 宝泰隆
何启辽

25-10-17 16:27

0
卖点有点一般,冲高那会刚好有点事错过了。空仓了,大有能源没排到。
今日操作
卖出 华建集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